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高安市档案馆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敖贵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2-2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在全国“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江西省高安市档案馆按照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宣传工作要求,精心制定宣传工作方案,认真做好宪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法典、档案法和其他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

    一是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馆主要负责人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全市宣讲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深刻领会,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节选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分管法制宣传工作的副馆长从《宪法》中挑选第二章《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第四章《国旗、国歌、国徽、首都》,在干部学习例会上宣读。三是上班时间自学《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要求全体干部自行登录学习民法典,坚持每天用一小时的时间学习。四是在朋友圈推送《档案法》。全体干部充分发挥手机网络功能,把《档案法》发送到微信朋友圈,向亲朋好友推送分享《档案法》。五是鼓励干部职工利用上班时间学习其他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