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常德市鼎城区档案馆开展“困难帮扶 精准助力平安创建”活动

作者:彭秋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2-2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扎实开展好综治帮扶工作,着力解决好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近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谌玲琳率队深入平安建设联系点黄土店镇官仓村开展“困难帮扶 精准助力平安创建”活动。

    区档案馆前期积极主动与官仓村进行对接,确定了此次帮扶对象均为因病致困的2户困难家庭。走访中,谌玲琳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及慰问金。

    此次帮扶活动,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区档案馆将进一步加强与平安建设联点村的情感沟通,通过帮扶形式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深化基层和谐平安创建,激发群众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助力平安鼎城建设。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