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武汉市档案馆围绕《民法典》和新档案法开展宣传活动

作者:刘 英 甘超逊 甘超逊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0-12-25 星期五

    今年“宪法宣传周”期间,武汉市档案馆围绕《民法典》和新修订的档案法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市档案馆邀请高校专家学者走进档案馆宣讲《民法典》,引导全馆党员、干部作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走进社区宣传新档案法,向社区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小红漫画》等宣传资料,并就档案与工龄认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受到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在官方网站开设“普法宣传”专栏,登载《民法典》和新档案法的宣传图片和解读文章,并向来馆查档的利用者宣传档案法律法规,切实营造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图为市档案馆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发放新档案法宣传资料。

    刘 英 甘超逊/文 甘超逊/摄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0年12月24日 总第3619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