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中江县档案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中江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2-28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四川省中江县档案馆召开职工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党中央总结“十三五”时期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的决定性成就、分析我国现在发展环境所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对国内和国际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作出了深刻分析、规划2035年我国要实现的9个方面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方面的主要目标,以及为实现这些奋斗目标所应做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当前发展形势的判断,坚定不移地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克服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有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向前发展。会议要求,要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各自的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养,提高档案管理工作水平,推动中江县档案事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