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版权联盟携手汉仪字库规范使用字体版权

作者:无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2-28 星期一

    2020年12月26日,中国财经媒体版权保护联盟与北京汉仪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为了降低联盟成员在未来业务开展中可能出现的美术字体方面版权风险,版权联盟联合国内专业字体厂商以团体合作的价格优势推动版权联盟成员字体版权正版化、规范化。

    中国财经媒体版权保护联盟于2018年12月15日在北京成立,由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管,以自律为基础、维权为手段、合作为目的,旨在把各主流媒体联合起来,共同抵制未经授权擅自转载新闻作品的侵权行为。截至目前,已经有100余家主流媒体签约及有意愿加入版权联盟,有35家传统主流媒体已与其完成签约。而北京汉仪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最早专业从事字形设计、字库产品开发、汉字信息技术研究、汉字应用解决方案的,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文化创意与高新技术企业。

    版权联盟与汉仪公司坚持在公平、诚实、信任的基础上,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以合作互助、发展共赢为宗旨开展合作。双方合作响应了国家对于知识产权的号召,必将推动尊重知识价值的营商环境的优化,发挥知识产权制度激励创新的基本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