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德阳市旌阳区开展2020年档案规范化管理复查(达标)工作

作者:旌阳区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2-29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成果,按照《四川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办法》的规定和省、市档案局要求,旌阳区档案局于11月下旬对全区档案规范化管理等级复查(达标)评审工作进行了验收。

    由区档案局牵头成立检查组,区档案馆配合,对照《四川省机关档案规范化管理标准》,通过听取情况汇报、实地查看、评分、交换意见的方式,对区委办、区检察院、区烟草专卖局、柏隆镇等24个单位逐一进行档案规范化管理复查验收;对区淮河路幼儿园、天元烛光小学进行省二级达标认定。

    通过此次复查(达标),进一步强化了档案工作的规范化管理,提高了全区各单位的档案管理意识和服务意识,促使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中心工作、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