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常德市鼎城区档案馆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交流会

作者:彭秋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2-3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档案馆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与会党员通过学习开展了聊感受、谈体会、说经验、谋思路“档案工作大家谈”活动。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单位发展和群众需求等谈今后工作的规划与打算。

    区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谌玲琳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推动全馆各项工作落深落细落实。要紧扣全年工作要点,切实抓好档案接收、编研利用、保管保护、信息化等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要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同时认真做好疫情档案收集整理、涉改单位档案移交等重点工作。年底将至,全体干部职工要鼓足干劲,统筹抓好各项收官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的实现贡献档案力量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