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丽水市莲都区:开展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莲都区档案馆和党史研究中心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2-3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档案馆和党史研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云和小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云和小顺基地,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黄绍竑公馆”“冯雪峰旧居”“党建墙”等革命遗址,详细了解了浙江铁工总厂的形成和发展历程,聆听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先烈们积极投身革命的光辉事迹。

    在云和小顺基地周恩来雕像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基地会议室,由云和县委党校教师陈晓琴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建设良好家风,让幸福世代相传”的党课,集体观看了视频《烽火云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学红色文化、强党性修养,对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在思想上受到革命洗礼,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心,为奋力谱写档案、党史、方志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