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泸县档案馆为下岗职工领取失业补助金提供有力依据

作者:李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2-3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按照因疫情期间下岗的职工领取补助金的有关政策,近期,到四川省泸县档案馆查找进出企业资料的人数激增。省泸县档案馆安排专人及时查找了县劳动局、人事局、区公所、企业以及企业对应的主管局所涉及的分配、招工、顶替、解除劳动合同、协议等资料,掌握了泸县丝厂、水泥厂、横江化工厂、杨梅沟煤矿等企业的招工、解除劳动合同所涉及的档号,提前为下岗职工查找资料作好了准备;同时,主动与县就业服务管理局联系,将比较集中的川煤化破产清算组职工安置兑付明细表和泸县玉蟾水泥厂解除员工劳动关系协议书复印寄送泸县就业服务管理局,涉及人员1219人,复印资料340页,减少了下岗人员来回奔波之苦。

    目前,县档案馆现场接待下岗职工查档92人次,提供档案146卷次,出具证明105份,复印档案108页,为下岗职工领取疫情期间的失业补助金提供了有力依据。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