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上饶市广丰区档案馆开展学先进、做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兵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05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了充分发挥时代楷模榜样示范作用,常态化做好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工作,2020年12月16日,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先进,向九江消防救援支队学习,做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杨晓孟传达了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向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学习活动的决定》文件精神。全体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专题节目》。观看完视频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奋战在救援第一线,他们的事迹感人,催人奋进,要向他们学习。

    今年7月以来,鄱阳湖水位突破了1998年历史极值,上百万群众受灾严重,汛情形势紧急,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千余名指战员冒着生命危险深入灾区,先后参加各类抗洪抢险战斗336起,营救疏散群众1.3万余人,创造了无一群众落水、无一群众遗漏的零伤亡奇迹,保障了长江大堤安全、保障了九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活动中,大家还围绕对照先进典型,查找自身的不足,并就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强化全体党员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精神内核交流心得体就会。大家表示,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为档案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