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咸阳:精准扶贫文件材料整理归档工作全面展开

作者:无

来源:陕西法制网

2021-01-05 星期二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陕西省市关于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文件精神,确保精准扶贫档案资料收集齐全、整理规范,咸阳市档案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组织人员深入基层,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经过反复研讨,制作了《咸阳市精准扶贫档案(文书)整理标准》《咸阳市精准扶贫档案(贫困户)整理标准》《咸阳市精准扶贫项目档案整理标准》等PPT课件,该课件在统一整理标准、档案用品和目录格式方面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2020年12月以来,咸阳市档案局先后组织专业人员深入旬邑、礼泉、永寿、乾县、武功5县区开展精准扶贫档案业务培训,共举办培训班5期,各县市区扶贫局、档案局、档案馆、精准扶贫十办三组、各镇办、各行政村2000余人参加了学习,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参会并作动员讲话,对精准扶贫文件材料整理归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责任和完成时限。部分县区市还制定了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实施方案,许多单位和行政村率先示范,已着手归档工作,各地积极相互学习交流,全市精准扶贫文件归档整理工作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