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缙云县档案局深入企业开展档案精准指导服务

作者:施乐滨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07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开展“思想解放年”活动,把“三服务”送到家、做到位、抓到底,更好地破解困扰企业档案工作发展难题,浙江省缙云县档案局积极开展企业档案工作调研指导工作。不久前,县委办副主任、县档案局长、档案馆馆长章青,副馆长卢乐军等一行三人前往浙江省鼎立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

    在公司工作人员陪同下,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公司综合行政部、技术部、财务部等资料收集情况,了解各部门档案管理人员开展档案的收集、整理、保管情况,同时对企业档案硬件设施配备情况进行现场察看,就企业档案管理的具体业务向企业档案工作人员进行了传授和指导。在调研指导过程中,章青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加强企业档案工作管理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探讨企业在档案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该企业今后档案工作发展出谋划策。

 
 
责任编辑:李聪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