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嘉兴市南湖区档案馆(史志研究室)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作者:南湖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07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档案馆(区史志研究室)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和全市、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以来的工作,并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深入谋划和系统部署,主题重大、意蕴深刻、影响深远。会议提出,要努力在全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中走在更前列、作出新贡献、提升辨识度。广大干部要勇挑重担、勇开新局、勇立潮头,努力在新阶段增添更具“首善精彩”的领跑优势。

    会议强调,全馆干部要把学习中央、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认真学习领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省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服务中心大局。把档案史志工作摆在中心大局思考,深入优化智慧兰台服务品牌,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三要谋划工作任务。落实好年度各项考核指标的同时,认真思考厘清明年档案史志重点工作、思路以及措施,谋划好全区档案、史志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