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丰城市档案馆对市“小港闸除险加固工程档案”开展专项验收

作者:熊丹丹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07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西省丰城市档案馆、丰城市水利局组成了验收组,对本市“小港闸除险加固工程档案”进行了专项验收。

    验收组首先根据《江西省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暂行办法》《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办法》《国家重大建设项目文件归档要求与档案整理规范》《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对应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内容及要求,严格按照标准开展验收,通过听取情况介绍,抽查案卷、现场质询,详细了解业主、设计、施工、监理各单位履职情况。然后,验收组依据《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验收评分标准》,逐项进行评分,“小港闸除险加固工程档案”最终得分为81.6分,评价等级为合格,同意通过档案验收。最后,验收组对该工程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