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威海市档案馆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作者:纪清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08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档案馆召开会议,党支部书记耿涛以“坚持廉洁从政,书写档案新风”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党课上,耿涛从廉洁从政的历史开题,介绍了在中国历史上,无数仁人志士为廉政建设作出的牺牲和探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把拒腐防变、反腐倡廉作为一项常态化、长期化的重要工作任务紧抓不放,在错综复杂的矛盾和问题面前始终保持先进性,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历史性贡献的辉煌业迹。同时,结合档案工作实际,耿涛强调,在新时代条件下,必须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用党性这把“标尺”丈量自身,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走好“忠诚、廉洁、担当”这三步棋,尽心尽力做好工作,服务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耿涛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党建工作作了动员,要求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十五届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与档案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将巡察整改工作与干部作风大改进、精致模范机关建设、信用进机关建设结合起来,每名党员干部都要严格要求自身,切实提高党性修养,不断锤炼工作作风,推动2021年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