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成都市武侯区:传达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作者:武侯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1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2020年末,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传达成都市纪委监委通报的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区档案馆主要领导在警示教育中详细讲述了这6起典型问题:成都市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原处长周海波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收受购物卡问题、成都市市场监管局原四级调研员皮军建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收受礼品礼金问题、成都市排水设施管理处原党委委员金卫东公车私用、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成都市种子管理站原站长何舜超范围超标准滥发农业有毒有害保健津贴问题、简阳市政府原党组成员钟世斌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问题、大邑县悦来镇龙泉村原党支部书记岳中祥、原村主任张开良违规收受购物卡问题。通过这6起典型案例警示各位干部职工,公款姓公,一分一厘都不能乱花,要坚持公私分明、尚俭戒奢,以实际行动执行廉洁纪律规定,持续巩固和拓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通过此次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加严于律己,提高廉政意识,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档案人,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