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兰州市西固区推进精准扶贫档案规范化整理工作

作者:刘海丽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1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精准扶贫档案是精准扶贫工作的真实记录,也是检验精准扶贫成果的第一手资料。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精准扶贫档案规范化整理工作,指示区委办(区档案局)全面负责此项工作,于2020年12月4日之前将精准扶贫工作产生的文件资料整理成规范化档案,以迎接上级档案部门对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的抽查验收。

指导人员到乡镇检查指导精准扶贫档案工作

    区委办(区档案局)接到命令后,认真组织谋划,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推进精准扶贫档案规范化整理工作。前期做好精准扶贫档案规范化整理培训,重点抓好农业农村局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并对乡镇街道及村精准扶贫档案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此次检查指导在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的条件下,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放弃休息日,深入到各乡镇街道及村进行现场培训,对精准扶贫成员单位进行走访及指导,分组包抓精准扶贫档案规范化整理,并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办法,提高整理效率和质量,推进精准扶贫档案规范化整理步伐。

    目前,西固区大部分单位、部门已圆满完成了精准扶贫档案规范化整理工作。

 
 
责任编辑:刘琛 廖伟伦(实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