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青岛市市北区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验收工作

作者:市北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1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规范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管理,确保污染源普查档案完整、系统、规范、安全和有效利用,为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环保事业留下珍贵的原始资料,近日,市北区档案馆、市北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北区生态环境分局组成联合验收组,依据《山东省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检查验收标准》,对市北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档案的组织管理、档案的完整性、系统性、规范性和安全性5个方面指标进行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市北区普查办在档案整理过程中组织管理有序,档案整理规范,电子信息化安全可靠,符合验收要求。

    下一步,市北区档案馆将指导市北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按照档案进馆标准要求,做好污染源普查档案的移交工作。

 
 
责任编辑:刘琛 廖伟伦(实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