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仙桃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充分肯定市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成绩

作者:谢圣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2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在2020年湖北省档案局组织的国家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中,仙桃市档案馆获得全省第二等次、第五名,位列省直管市第一的好成绩。

    近日,仙桃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在《湖北省档案局关于全省地市级综合档案业务建设评价情况的通报》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市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成绩。市长余珂批示:“再接再厉,持续发力!”市委副书记郑章钧批示:“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望再接再厉,奋力夺取新的更好业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光怀批示:“工作成绩明显,要再接再厉,力争更上一层楼!”

    近几年来,在仙桃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市档案馆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档案工作的方针政策,切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不断夯实档案馆业务基础,8000平方米的新馆已经建成,数字档案馆建设全面启动,档案服务能力和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