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六安市开展档案行政执法督查

作者:陈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2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安徽省六安市组织档案行政执法督查组,对霍山县、裕安区和部分市直单位开展了执法督查。督查组采取“随机选点、实地检查、现场处置”等方式进行,共抽查各类机关、企业和事业单位36家。

    督查组发现,近年来,档案工作受重视程度和社会档案意识不断攀升,软硬件投入保障力度不断加大,业务规范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全市档案事业沿着法治化轨道稳步发展。针对各单位现场督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作出挂牌督办、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的处置决定。

    督查组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档案法治意识,坚持依法管档治档,加大档案法律法规学习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全社会档案意识和档案法治观念,进一步加强档案人员队伍建设,加大档案信息化工作投入力度,不断提高档案工作规范化水平,积极为全市档案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