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泰州市档案馆创建省5A数字档案馆通过评估验收

作者:泰州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2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江苏省档案馆副馆长陈万田带领专家评估组对泰州市档案馆创建“江苏省5A级数字档案馆”工作进行评估,泰州市档案馆以高分通过评估。

    通过听取汇报、系统演示、查看资料、现场检查、质询考核和综合评估,评估组一致认为,泰州市档案馆积极进取,努力探索,档案信息化工作成效明显,各项指标均符合《江苏省数字档案馆等级评估办法》规定的省5A标准,评估予以通过。

    评估组充分肯定了泰州市档案馆在档案信息化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就争创国家数字档案馆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数字档案馆系统功能,更好发挥其在推进档案信息化进程中的龙头作用;进一步提高档案数据质量,不断夯实档案信息化工作基础;加强系统应用,在使用过程中不断修改完善;进一步发挥数字档案馆工作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民生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