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玉林市玉州区档案馆热情为少数民族职工提供查档服务

作者:钟洁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22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家住广西北流市的陈朝珍(京族)等一行5人来到玉州区档案馆,想查阅1991年12月她们到大容山林场工作的工人行政介绍信,以补充缺失的相关档案材料办理退休手续。区档案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认真仔细地查找手工目录,最终找到了陈朝珍等人的招收工人行政介绍信,解决了她们的心头之忧。

    据悉,陈朝珍等人为了查找当年工作的档案,几经周折,多处奔波,先后到防城港市、北流市、玉林市档案馆等多个部门、单位查找,但由于自己工作的单位变动,年代久远,档案保管不善等原因,均未查到有力的证明材料,此次成功在玉州区档案馆查到了当年分配工作的介绍信档案。陈朝珍等人非常感激,对玉州区档案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高度赞赏。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