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潍坊市开展新修订《档案法》宣传活动

作者:韩先吉 张协军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22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于2021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是我国档案法治建设进程中一个新的里程碑,是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法律制度遵循。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档案法,提高宣传覆盖面及社会影响力。近日,山东省潍坊市档案局、潍坊市档案馆联合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在《潍坊日报》刊发新档案法原文及解读,结合档案年度检查开展新档案法进机关宣传活动,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阳光大厦、企事业单位、学校、商场等人流密集场所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广泛开展新档案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宣传活动,增强了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及依法治档意识,为提升全市档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进档案工作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