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宁市面向社会征集市脱贫攻坚纪实档案资料

作者:粟盛民 罗娜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2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不仅要做得好,而且要讲得好”的重要指示要求,近日,广西南宁市国家档案馆通过《南宁晚报》等市属新闻媒体发布《关于面向社会征集南宁市脱贫攻坚纪实档案资料的通告》,向全市社会各界征集南宁市脱贫攻坚档案资料。

    此次征集档案资料种类丰富,包括反映南宁市(含各县区、乡、村)贫困状况及新旧面貌变化、脱贫工作过程、人民群众尤其是贫困户自力更生、脱贫致富及生活变化的文字、图片、书籍、字画、视频及实物;反映南宁市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发展促脱贫、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的文字、照片、视频、实物;反映党建引领,社会各界倾情帮扶、粤桂协作、扶贫扶智等工作的文字、手稿、日记、图片、视频和实物;反映南宁市脱贫攻坚工作亲历者收藏的文件资料、图书报刊、媒体报道、个人日记、手稿、笔记、信函、著作和回忆文章等;反映南宁市脱贫攻坚工作过程中的典型案例事迹材料。

    此次档案资料征集采取捐赠、复制、借用等方式开展。对于自愿捐赠者,南宁市档案馆将为其办理捐赠手续及颁发捐赠证书。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