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万载县开展2020年档案行政执法监督检查

作者:龙奇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2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加大依法治档力度,增强档案法治意识,有效保护和利用档案资源,进一步提升江西省万载县档案管理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近日,万载县委办公室联合县档案馆组成档案行政执法检查组,对各乡镇(街道)及县级各立档单位进行档案行政执法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询问了解、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各立档单位档案工作组织管理、档案保护条件、档案信息化建设、基础业务、档案移交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就做好档案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同时,检查组根据各立档单位在档案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

    万载县委办公室和县档案馆将继续对各立档单位进行检查,切实做到依法管档、依法治档,不断推进全县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