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桂林市秀峰区档案馆参加全区档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杨彧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2-0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2021年1月11 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档案局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区档案工作会议。会议设主会场和市县分会场,桂林市秀峰区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上,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黄伟京充分肯定了全区各级档案部门取得的成绩,对做好“十四五”和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副秘书长、自治区档案局局长宁玉琼总结全区档案事业十三五时期的发展状况,指出当前档案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全国档案局长馆长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广西档案事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贯彻实施档案法和广西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为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守正出新,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提质量,坚持系统观念,全面推进档案治理体系、档案资源体系、档案利用体系、档案安全体系建设,强化科技和人才支撑,确保档案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结束后,区档案馆负责人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的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不断学习,把文件精神落到实处;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确保秀峰区档案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