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松阳县圆满完成2020年度档案和史志考核工作

作者:潘建英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2-0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2020年,浙江省松阳县委加强对档案史志工作的领导,将档案史志工作纳入对乡镇(街道)、县直单位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内容,实行举证扣分,分值2分。2021年1月上旬,松阳县档案和史志工作考核组完成对全县19个乡镇和68个县直部门的年终考核。

    2020年,松阳县各乡镇、部门深刻认识档案工作政治属性,准确把握新时代档案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坚持党管档案原则,认真履行档案存史留凭使命,未出现档案失窃、损毁、遗失、火灾、违法违纪等现象发生,为推动松阳高质量转型,推进全县档案事业发展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考核组根据《2020年度档案和史志工作考核评分细则》,对各单位提供的考核材料逐条逐项进行检查、考评。重点考核各类档案集中统一管理、疫情档案管理、电子文件归档、档案安全、档案管理人员参加业务培训、《松阳年鉴》、史志材料报送等内容。考核结果将报送县综合考核办计入总分。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