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萍乡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到市档案馆调研

作者:萍乡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2-0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西省萍乡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廖鸿到市档案馆调研。调研过程中,廖鸿认真查看了档案查阅室、库房和展厅等场所,仔细询问了解档案服务利用和保管保护工作,对市档案馆工作人员默默无闻、辛勤工作的敬业精神表示了肯定。

    廖鸿强调,档案工作是一项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类的事业,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市档案馆要切实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扎实推进档案资源体系、档案利用体系、档案安全体系、档案治理体系建设,做好档案征集接收工作,抓好档案数字化建设,着力挖掘馆藏资源,办好档案展览,让广大群众更好地了解萍乡在不同时期的发展历史,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档案的利用需求,使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萍乡“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贡献档案力量。萍乡市档案馆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