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嘉兴市南湖区档案馆开展“增强保密意识 确保档案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南湖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2-0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增强保密意识 确保档案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翁洪彬传达学习了浙江省保密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同时,结合馆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了12个保密典型案例,逐一进行剖析。通过学习教育,全馆人员充分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大家纷纷表示,保密工作就是保政权、保制度,责任重于天。

    会上,馆长程友杰要求全馆人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意识,完善保密制度,加强平时管理和预防,坚决做到《国家工作人员十条保密守则》。

    会议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党建和业务发展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强化以党建引领,促进档案史志业务高质量发展;全馆上下要树立规矩纪律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齐心协力谋发展,抓好当前收官工作,谋划好2021年的各项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