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安市档案馆积极开展廉政党日活动

作者:傅叶灵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2-0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廉政文化建设,更好地接受廉政文化教育的熏陶,努力营造清正廉洁的档案工作氛围。福建省南安市档案馆党支部积极开展廉政党日活动,于2021年1月6日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翰墨清风”廉政书画作品展。

    此次书画展览,共展出本市书画爱好者的书画作品65件。作品或歌颂廉洁,或鞭挞腐败,或抒怀言志,或激越鞭策,饱含和传递着每位作者对优秀廉政文化的坚定自信,更是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对廉政建设共同的诠释、表白和希冀,具有独特的艺术性、观赏性和教育作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廉洁文化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