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修水县档案馆纸质档案数字化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修水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2-08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江西省九江市档案局组织相关专家对修水县档案馆纸质档案数字化项目进行验收,县档案馆班子成员、综合股股长和数字化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了项目验收工作。

    验收组通过对档案数字化加工流程、制度保障、档案分件、扫描图像、目录著录、数据挂接、数据备份及数字化成果利用、网络环境、安全监控、实体还原等方面的抽检,核查,认定符合县级档案馆纸质档案数字化项目评价指标查验要求,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本次数字化项目完成了文书档案和民生档案114730卷,620903件,照片档案107件,全文扫描1771428页。该项目的实施,基本实现了馆藏档案的在线查阅,有效保护了档案原件,进一步提升了档案利用效率和规范化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