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宁市召开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现场交流会

作者:雷唱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2-08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广西南宁市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工作现场交流会在江南区江西镇举行,全市扶贫档案信息员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通过听取汇报、现场翻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并就各自实际工作分享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2017年以来,江南区档案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各级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强化部门联动对点指导,不断夯实精准扶贫档案业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档案对扶贫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此次现场交流,旨在借鉴经验、巩固成果,不断推进城区扶贫档案管理工作走深走实。

    交流会还对下一步脱贫攻坚档案工作作出安排: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压实责任;二是把握时间,对档案资料再梳理、再排查,确保脱贫攻坚档案资料整理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好。三是健全机制,规范开展档案的后期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