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江苏常州 《记忆常州2020》服务市两会

作者:特约通讯员 邱北海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1-02-09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常州市两会顺利召开。由市档案馆编印的《记忆常州2020》作为会议材料第一时间发放到各位代表委员手中。

    《记忆常州2020》一书精选430张照片,采用图文结合形式,从锦绣蓝图、生命至上、工业智造、科教创新、文旅休闲、宜居美丽、和谐幸福、固根铸魂8个部分,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常州市委、市政府2020年的重大部署、重点工作、重要活动、主要成就等。

    常州市委常委、秘书长方国强高度重视该书的编辑工作,要求市档案馆从2020年起,做好每年《记忆常州》的编辑工作,使之成为档案资政服务的精品力作。

    市档案馆将《记忆常州2020》编辑工作列入年度重点工作,组织专班学习研究市委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全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动员市级机关部门、各辖市区和新闻媒体,广泛征求意见,每月定期收集整理照片档案,精细梳理全市建设发展脉络,力求系统展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重要成就。下一步,市档案馆将总结经验,认真筹划《记忆常州2021》编辑工作,进一步打响服务品牌。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年2月8日 总第3639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