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宁市良庆区:档案干部协助开展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良庆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2-1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根据广西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和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广西南宁市良庆区档案馆先后选派6名同志深入该单位的扶贫联系点良庆区南晓镇派双村和党建共建联系点大沙田街道玉泉社区协助开展村级“两委”选举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止到1月21日,两个联系村、社区的“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已圆满完成,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扎实有效。

    区档案馆选派1名干部担任扶贫联系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1名干部担任党建联系点担任社区第一书记,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了积极作用;馆领导班子经常带领党员干部深入联系村、社区协助开展精准扶贫、基层组织建设、村社区基础建设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日常的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慰问活动等;为联系村、社区分别解决1台办公电脑和1组档案柜,给联系村捐赠了1000元的疫情防控工作经费,为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解决炊具、电冰箱等生活用具,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为两个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