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益阳市档案馆开展送温暖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李幸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2-23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岁末年初,湖南省益阳市档案馆“兰台志愿服务队”与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志愿者共赴会龙山街道红星社区,深入开展“讲党性、促产业、送温暖”主题志愿活动,慰问了社区的40户困难家庭。

    “兰台志愿者”们在馆党组书记、馆长丁希范带的带领下不畏严寒冻雨,赶赴结对社区,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同时也给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困难居民家中,丁希范等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经济来源,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为开展好此次主题志愿活动,“兰台志愿者”们还积极联系红星社区工作人员,梳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切实为其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做好常态化兰台志愿服务活动,以涓滴之力温暖群众心田。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