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玉林市玉州区档案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梁春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2-25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广西玉林市玉州区档案馆认真按照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1月份,区档案馆两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紧要性,时刻绷紧思想之弦,不松懈不麻痹,准确研判,采取有力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抓好宣传。在档案馆的楼梯、过道等公共区域张贴疫情个人防护“十个一”海报,利用LED屏滚动播出疫情防控标语,印制防控知识宣传资料200多份,发给到馆查阅档案的群众。同时利用微信平台,及时转发区疫情防控的最新资讯,让干部职工和身边的亲朋好友及时了解疫情防控的进展。

    三是切实采取措施。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准备好消毒液、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组织人员每天对办公场所、公共区域、档案库房等进行了集中消毒,减少感染风险。对前来查档的群众进出办公楼一律要求扫健康码,工作人员及来访人员要戴口罩、勤洗手。按照要求对职工及家属做好内部防控排查,及时上报,做好监控等。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