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河池市金城江区要求“加强广西供深农产品示范基地”创建资料档案管理

作者:吴锡刚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2-25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金城江区农业农村局印发《河池市金城江区2021年广西供深农产品示范基地创建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就广西供深农产品示范基地创建的指导思想、资金安排和使用、项目实施的组织保障作出部署。

    《方案》要求,一要加强项目资金监管使用。项目原则上采用“先建后补”方式进行补助,由项目承担主体先投资建设,验收通过后划拨补贴资金;如确有困难的,可申请预拨部分资金,待验收合格后清算拨款。实施过程中要将与项目有关的文件、实施方案和工作总结材料等进行归档。二要及时组织项目验收。项目实施完成后,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对照项目实施方案的建设内容和目标任务,组织开展项目验收并出具验收报告。验收合格后,及时拨付资金至项目承担主体。项目实施前后对比照片、取得的成果成效、项目验收报告和项目实施总结等材料要及时上传项目管理系统。三要加强项目资料档案管理,重要资料要随时收集、及时归档,确保项目档案的完整、准确、系统和安全。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