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兵器工业档案馆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

作者:曹佳瑜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1-03-08 星期一

    本报讯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档案馆召开了2021年工作会议,馆长武瑞文作了《贯彻新发展理念 构建新发展格局 乘势而上推进兵器工业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以来,兵器工业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工作安排,锐意进取,砥砺奋进,虽然受到疫情影响,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显著成效,超额完成了集团公司下达的绩效考核责任书中的经营指标,2020年档案馆重点任务和各项工作目标全面完成。

    会议明确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即开展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人民兵工创建90周年系列活动,重点推进集团公司总部数字档案馆专项建设,持续提升行业档案管理与引领水平,组织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档案验收,强化科研项目档案管理,夯实基础做好馆藏资源建设,以科技创新驱动档案工作创新,开拓军贸装备编码体系领域工作,加强档案人才梯队建设质量,促进档案专业学术研究交流,时刻筑牢档案安全保密底线,强化馆内基础管理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2020年度先进团队、优秀员工、优秀中层干部和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年3月4日 总第3647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