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上饶市广丰区档案馆迎来春节后查档高峰

作者:王兵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3-08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档案馆档案查阅接待量大幅增长,迎来节后档案查阅利用高峰。

    广丰区档案馆工作人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档案查阅利用者特别是返乡人员提供全方位线上线下优质服务。正式上班当天,区档案馆接待了档案查阅利用者50余人次,提供档案40余卷(件)次,出具档案证明及复印件20余页。利用档案较多的主要为土地证、山林以及婚姻等相关档案,用于土地拆迁征收、林地纠纷及办理购房、落户、小孩读书等。

    近年来,区档案馆始终坚持档案服务民生的工作理念,将为民、便民、惠民的服务宗旨贯穿于档案查阅利用全过程,热情接待、耐心询问、仔细查找,及时、准确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查档服务,细化查档工作流程,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