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淮南市田家庵区委书记调研区档案馆建设

作者:董 雪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3-25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区委书记文见宝赴区档案馆实地调研机构改革后的档案工作和档案馆建设。

    文见宝实地查看了档案库房、整理编目室、档案数字化加工室等业务用房和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展厅,听取了区档案馆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档案馆馆藏种类、档案信息化建设、群众查档利用和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档案移交等工作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文见宝对区档案馆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档案馆在基础条件相对落后的情况下,档案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明显。就推进下步综合档案馆建设,他强调,区档案馆建设刻不容缓,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强力推进档案馆馆库达标建设,着力解决资金、国土、规划等问题,争取项目尽早落地,建设出具备“五位一体”功能要求、符合满足人民群众需要的综合性国家档案馆。这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区领导对档案新馆建设的高度重视,对于档案新馆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