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永济市档案馆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孟力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4-13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山西省永济市档案馆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主要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馆长史雪峰主持,市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专员陈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树立底线思维,齐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正在开展的“转型发展年、项目建设年、作风转变年”为抓手,围绕市委“1631”总体思路和要求,紧扣“转变作风、提高效率,争先进位、转型发展”主题,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全市大局,全面发挥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作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该市加快“一城五区”建设贡献档案智慧与力量。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共产党史》重要篇目和《山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