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两当县档案馆举办新媒体业务培训会

作者:何曦雅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4-13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了提高全馆干部运用新媒体工作的能力,近日,甘肃省陇南市两当县档案馆举办了新媒体业务培训会,邀请县融媒体中心业务骨干人员进行授课。

    培训主要从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抖音短视频制作技巧两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政务微信的内容、标题、图片的设计制作以及图片、视频剪辑软件的使用方法和剪辑技巧,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自身实践中的宝贵经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举办此次培训,是适应新形势下传播手段和传播方式的变化,落实档案宣传工作的举措之一。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拓展了思路,接下来要将新媒体运用和工作实际充分结合,积极用新媒体传播档案工作声音,展示档案和档案工作的精彩故事。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