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批示要求

在服务庆祝建党百年活动中展现新作为

作者:黄舒晴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1-04-13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福建省委常委、福州市委书记林宝金在《福州市档案局关于学习贯彻全省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精神的报告》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近年来全市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并要求全市各级档案部门再接再厉,在服务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党史学习教育以及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档案工作等方面展现新作为,持续推动全市档案工作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新贡献。

    下一步,福州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将贯彻落实全省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精神,聚焦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全市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找准定位,切实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为全方位推动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档案支撑。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年4月12日 总第3664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