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丹凤县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作者:雷静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4-16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陕西省丹凤县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学习党史专题党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本馆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专题党课上,党支部书记王斌以“党的光辉历程”为题讲授党课,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通过观看场景图片、历史细节讲述等方式,对中国共产党诞生初期的奋斗历程进行了生动详实的解读,鲜活讲述了相关革命人物的历史故事,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深刻铭记党走过的光辉历程。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扎实开展学习,丰富学习载体,明确学习方向,突出学习重点,将集中学与自学相结合,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发扬革命精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收获良好效果;要做到学以致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与档案工作实际相融相促,紧盯建党100周年这个关键节点,确保“十四五”档案事业迈好第一步。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