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率队调研市档案馆工作

作者:刘利 赵凡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4-19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有效解决档案馆工作因机构改革带来的影响,扎实推进湖南省常德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率领市委常务副秘书长胡祖国、市委副秘书长兼市档案局长张帆一行,赴市档案馆开展工作调研。调研组带着问题和“处方”,就馆藏情况、服务水平、安全措施、数据建设、保障条件、人才培养、编研能力等问题进行全方位的现场“把脉”。

    罗先东指出,档案馆工作默默无闻、甘于清贫,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彰显了档案人的历史担当。他嘱咐档案馆的同志,要用赤心铸就忠诚、用恒心服务大局、用匠心打造品牌、用真心无私奉献、用诚心建强队伍。他强调,要着重解决三大难题:一要尽快推动新馆建设,彻底改善档案保管条件;二要争取落实系列保障经费,加快馆藏档案数字化建设步伐;三要关心关爱档案干部队伍建设,选优培强人才队伍。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