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常德市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习研讨

作者:常德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4-21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湖南省常德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习研讨。

    馆长何志祥围绕“学史明理、砥砺奋进”主题作中心发言,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的政治属性,认真学习收获实效。他指出,要准确理解“学史明理”的意义要求;充分把握“学史明理”的基本内涵,弄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要在党史学习中锤炼党性、增强信心、牢记宗旨、优质服务、爱党爱国、砥砺前行;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履职尽责,积极以新担当新作为贡献档案力量。

    现场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以及习近总书记平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专题传达了全国、全省档案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大家围绕“学史明理”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