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常德市档案局联合市档案馆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档案工作

作者:贺娟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4-25 星期日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掌握现有疫情防控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情况,了解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相关档案及数字化数据同步移交进馆等意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档案工作业务指导,日前,湖南省常德市档案局联合市档案馆对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档案移交进馆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常德市档案局、档案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积极主动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控档案工作。市档案局结合实际发出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市档案馆面向全社会发出疫情防控档案征集公告,主动对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及相关单位,对疫情防控档案的收集和保管工作抓好跟踪落实,确保相关档案应收尽收。

 
 
责任编辑:刘琛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