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杭州市富阳区召开档案服务外包企业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

作者:华康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4-2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档案服务外包企业的服务质量和业务标准,加强对企业的业务指导和科学监督,近日,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档案部门召开档案服务外包企业座谈会暨业务培训会,共15家企业34人参加会议,参会人数创历年最高。

    会上,区档案局组织与会人员学习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与档案服务外包工作规范,并就2021年重点工作及考核任务、档案数字化专项经费等工作详细介绍并征求意见。区档案馆就档案登记备份、服务外包合同规范、档案成果交接等工作进行培训,并就业务标准、保密要求等进行重点讲解。

    会议组织与会人员赴荣获国家高新科技企业荣誉的档案中介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会议内容丰富,获益匪浅,在交流环节中针对档案市场、合作共赢、员工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热烈探讨与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