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青岛市崂山区开展“山东省档案工作业务建设评价”申报单位业务指导

作者:崂山区档案局、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4-30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档案局、档案馆业务人员来到青岛市崂山风景名胜区仰口游览区管理服务中心,按照《山东省档案工作业务建设评价办法》标准要求,对管理服务中心的档案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

    仰口游览区位于崂山风景名胜区的东北部,是崂山五大游览区之一。仰口游览区管理服务中心档案管理意识强,建有专门档案室、借阅室,设施设备较为完备,全部档案都集中统一管理,各门类档案分类科学、保管安全。经过实地查看,业务指导人员帮助其优化设置了档案管理系统,对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中长期规划等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重点提高室藏档案数字化比例和推进档案工作创新发展,力争通过参与“山东省档案工作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在档案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服务利用、工作创新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