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青岛市城阳区档案馆:“千年蝶变 璀璨城阳”经济社会发展综合展正式开展

作者:邓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5-10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经过前期的认真筹备、周密布展,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档案馆“千年蝶变 璀璨城阳”城阳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展正式开展。

    “千年蝶变 璀璨城阳”城阳区经济社会发展综合展是青岛市城阳区唯一一处全面展示城阳历史发展和新区建设成就的综合性展览。展厅面积800余平方米,分为序厅、故地寻踪、新区崛起、逐梦前行、尾厅5部分。主要展示青岛建置以来城阳的历史变迁、社会发展和地域特色文化;建区后城阳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未来城阳建设目标、发展规划和美好愿景。

    展馆突出档案特色,以真实的档案资料还原历史,并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增强展示效果,通过人、物、景结合的情境式表现,突出知识性、展现故事性、增强感染力,忆城阳往昔、述城阳今朝、望城阳未来,打造立体生动的“区情知识读本”,供市民现场体验。走进展厅,仿佛置身于一幅丰富无比的壮丽历史画卷中,饱览城阳发展的辉煌诗篇。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